新浪财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银行借款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5: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8年1月18日,本公司提前归还了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8500万元人民币银行借款。该笔银行借款的原期限为2007年11月1日至2008年5月1日,由深圳赛格日立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储运有限公司共同提供全额信用担保,并由本公司以现代之窗大厦14整层、12A、12B、16C、17A、17B、17C物业提供抵押保证。该笔银行借款偿还后,相应信用担保及抵押保证的责任即随之解除。

  截止于2008年1月19日,本公司银行借款余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2006年期末)净资产的3.95%。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