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公司2007年度将发生亏损,预计亏损金额为2000万元左右。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净利润:8,195,590.17元

  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每股收益:0.03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截至2007年三季度末,公司发生了1665.88万元的亏损,在披露2007年三季度报告时,公司预测在消除环保限产减产影响后,四季度各有关产品能恢复正常生产;同时估计控股子公司湛江甘化糖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江甘化)在新榨季榨蔗量将得到增长,甘蔗收购价亦可能有所下调,糖产品销售有望实行较高利润;另经了解,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雅公司)的重组有望在2007年底实现,我司为其担保原已计提的1500万元预计负债可望在2007年度转回。综合上述因素,公司未对2007年度业绩作预亏公告。

  2007年四季度,公司本部生产经营正常,各主导产品产销态势良好,但由于第四季度控股子公司湛江甘化的主要供蔗区持续干旱,影响了甘蔗成熟期,造成榨季初期甘蔗糖份不高,加上榨季糖价持续低迷,糖的经营未能实现预期利润;另美雅公司重组至今仍未有最后定论。受上述因素影响,经财务部门初步预算,预计公司2007年度将亏损2000万元左右。2007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OO八年一月二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