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8年1月21日在四川省西昌市本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15人,实到15人,分别是:谭志红、罗俊、罗诚、兰翔、何永祥、陈华明、李杰、吕必会、杨承斌、窦林强、孙会璧、罗明星、李政、刘枞、向前。监事会主席周刚、监事肖铭、梁成义、辛荣辉和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谭志红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讨论,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公司2008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方案:确定2008年度各项计划指标:发电量5.6亿千瓦时,供电量14.12亿千瓦时,售电量12.5亿千瓦时,综合网损率11.50%,总欠电费余额下降5%,全年实现税前利润4600万元(不含对外投资收益),认真确保安全生产,全年不发生五大恶性事故。

  表决情况:15票同意本项议案。

  2、公司部分机构调整方案:公司财务部由目前的公司本部财务科和发电公司财务科调整为会计核算科、资产管理科、预算综合科、财务稽核科;电力营销部由目前的营销处调整为稽查处、业务处、综合处、配电处。

  表决情况:15票同意本项议案。

  3、公司2008年基本建设计划:公司装机4万千瓦的永宁河四级水电站工程争取完成项目核准手续,于2008年3月开始复工建设,全年完成投资8000万元;装机17.2万千瓦的木里河固增电站工程抓紧进行进行水资源论证、水保方案报告、环评报告、用地预审、防洪评价等工作,完成项目核准手续的报批,于2008年7-8月开工建设,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并抓紧沙湾至固增110千伏施工送电线路的建设。

  表决情况:15票同意本项议案。

  4、公司2008年大修、更新改造工程计划:公司2008年更新改造项目40项,计划资金3999.80万元;公司2008年大修计划项目27项,计划资金148.26万元。

  表决情况:15票同意本项议案。

  5、审议《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审计委员会对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议工作规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情况:15票同意本项议案。

  6、审议《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情况:15票同意本项议案。

  7、审议《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年薪调整方案》: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年薪拟调整为36万元(含税);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工程师年薪拟调整为25.2万元(含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年薪拟调整为21.2万元(含税);未在公司任职的董事、独立董事年度工作津贴拟调整为6万元(含税);未在公司任职的监事年度工作津贴拟调整为1.5万元(含税)。

  本项议案经董事会讨论通过后尚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15票同意本项议案。

  8、全体参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相关各方行为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128号,简称“128号文”)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做出如下书面承诺:

  我们将严格按照128号文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信息保密义务和信息披露义务,做到公平的向所有投资者披露可能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以使所有投资者均可以同时获取同样信息。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2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