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马股份(000980):主营业务呈持续快速增长态势 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银河证券 饶杰

  上证指数在短短六个交易日暴跌近1000点,急速杀跌后反弹行情一触即发。目前已经进入年报披露期,业绩预增个股有望成为后市反弹的主流。金马股份在经过大规模重组后,民营企业铁牛集团成为了公司实际控制人。继三季度业绩大增后,2007年10月23日公司又公告07年全年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50%-200%。业绩变动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继续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且主导产品的盈利能力增强。

  2007年,公司实施了定向增发,投入4.98亿资金到高毛利率的汽车车身业务,产业结构不断优优,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二级市场上,受指数大跌影响,该股连续两日非理性杀跌。由于公司在资产重组后基本面得到实质性改善,全年业绩又大幅度增长,后市一旦大盘杀跌动能减弱,该股有望率先展开反弹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