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裕A拟用不超过2亿元自有资金申购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张裕A拟用不超过2亿元自有资金申购新股

  □本报记者 陈光

  张裕A(000869)、张裕B(200869)今日公告,公司拟用不超过2亿元的自有资金参与申购新股。董事让·保罗·皮纳得对本项议案投了反对票。

  本次批准的启用自有资金额度为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占2006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9.95%。公告称,公司运用自有闲置资金申购新股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部分闲置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据悉,与会董事以12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该议案。董事让·保罗·皮纳得先生认为公司用闲置资金申购新股,不但违背了公司专于生产经营葡萄酒的宗旨,而且存在发生投资损失的可能性,因而投了反对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张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