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跌幅最小沪B竟是跌停ST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见习记者 潘圣韬

  周二沪B指挫逾九个百分点,深B指一举跌破前日勉强站稳的年线,创出半年以来的新低。截至收盘,上证B指跌9.27%,报307.38点;深证B指跌8.73%,报609.33点。个股数据惨不忍睹。两市无一个股上涨,跌停个股超过七成,而在所有非ST股中,仅有3只跌幅在8%以下。跌停的*ST华源B成为沪市跌幅最小的个股,而跌幅最小的非ST股华电B股跌幅达到了8.42%。沪市一线指标股多以跌停收盘。

  粤照明B成为深市唯一一只跌幅没有超过7%的非ST股,也是两市跌幅最小的个股,收盘跌幅报3.56%。万科B招商局B等地产蓝筹股均告跌停。不过深市没有跌停的个股中包括中集B本钢板B粤电力B等大盘股,显示出绩优蓝筹在“崩盘”行情中的抗跌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