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股市盘中收复失地 政府出面安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20:48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2日讯 欧洲股市周二自盘中低点回升,英国股指接近收复稍早的跌幅,因英、德等政府表示经济并未出现衰退,将暗示将采取措施应对金融市场动荡,安抚了市场的恐慌情绪。

  截至北京时间20:30,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报5570.9点,下跌7.3点或0.13%。法国股市CAC40指数最新报4715.92点,下跌26.53点或0.6%。德国股市DAX指数最新报6676.64点,下跌113.55点,跌幅为1.68%。

  英国首相发言人周二表示,英国经济具备平安度过当前金融市场动荡的实力,他表示政府密切关注近期金融市场变动,将采取必要的行动确保稳定。

  英国行业协会最新公布,英国1月工业产出指数为+9,高于此前预计的-1,显示出物价压力加大。1月工业订单指数为+2,出口订单为-4。

  德国总理梅克尔周二表示,德国和欧洲均没有衰退的迹象,她承诺,会尽一切努力在近期市场动荡的情况下确保稳定。此前,德国政府预计今年的经济成长率将为1.7%,较2007年的2.5%有所放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