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债市成大跌避风港 七行业指数跌幅超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8:18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2日讯 今日A股再度暴跌,沪综指创历史最大单日跌幅,两市近千只个股跌停。大跌之下,所有行业指数是全线尽墨,但债市却表现平稳,成为资金避风港。

  房市股市都经历了一番大牛市,债市却一直显得波澜不惊。但近期国债指数却是连续走高,自12月中旬以来涨幅超过1%,今日国债指数更是成为"万绿从中一点红"。而两市企债指数跌幅也不到0.1%。

  今日两市行业指数是全线尽墨,传播指数和采掘指数跌停报收,成为大跌中表现最不好的板块。此外,建筑指数、水电指数、纺织指数、地产指数和电信指数跌幅也都超过9%。300消费指数跌幅3.13%,食品指数跌4%,农林指数跌5.73%。因此农林和消费成为今日最抗跌,表现相对最好的板块。(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