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述]B股创历史最大跌幅超530 超75%个股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5:54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2日讯 今日,在内忧外患两面夹击之下,B股市场遭遇史上最大跌幅,B股指数以9.27%的跌幅收盘,而深证B指以8.73%的跌幅报收,整个板块今日有103只个股交易,而有80只个股跌停,其中18只ST个股全部跌停,62只非ST个股跌停,市场呈现出恐慌性杀跌态势。

  今日,B股指数和深证B指均跳空低开,早盘虽然略有反弹,但很快被杀跌至313点附近,跌幅超过7%,但此后随着A股市场出现反弹,但A股上午收盘后,港股连续暴跌,引发了午盘之后A股和B股市场的恐慌,整个下午B股市场呈现出单边杀跌的走势,并于尾盘创出历史上最大跌幅。

  今日,B股指数以325.94点开盘,之后股指杀跌至今日低点306.94点,跌幅超过9%的历史纪录,而今日收盘,B股指数以307.38点收盘,跌31.4点,跌幅达9.27%,收盘下跌跌幅也创出纪录,而离跌停点位304.9点仅差2点。

  与此同时,今日深证B指以646.41点开盘,盘中一度被杀跌至607.81点,盘中跌幅近9%,而今日以609.33点收盘,跌58.25点,跌幅达8.73%,也创出新低,其离跌停点位600.82点仅一步之遥。

  今日,沪深股市成交量也呈现出大幅增长,呈现出放量杀跌的走势,今日沪B市场成交10.81亿美元,与昨日相比,成交量放大了九成,而深B市场今日成交6.83亿港元,成交量放大52%。(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