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茂集团拟1.1亿元参股天平保险,成其第一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5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天茂集团(000627-CN)今日公告,根据公司调整对外投资结构的战略布局,公司拟投资1.1亿元参加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预计公司将获得增资后天平保险20%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增资后天平保险的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5.5亿元)。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主要为收到的益科创业分红款及对益科创业的股权出让款。天平保险增资的目的主要用于增开分支机构、提高保险公司偿付能力和后援中心建设。上述投资尚需提交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方可生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