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马股份启动二次定向增发,股票现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34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去年刚刚完成定向增发的迪马股份(600565-CN)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向两大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江淮动力股份公司非公开发行不低于1900万股且不超过2300万股,发行价格为20.48元/股,分别收购其持有的东原地产16%和6.44%的股权。两大股东承诺其认购的股份在36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司表示,二次启动定向增发,是为了彻底解决潜在的同业竞争问题,提高公司整体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去年11月4日,迪马股份通过第一次定向增发,持有了东原地产77.56%的股权,股东权益由58071.43万元增加到106610.63万元,资产负债率由65.87%降低到51.24%。本次增发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东原地产100%的股权。
 迪马股份现跌停报21.50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