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泰化学07年净利增长78% EPS为0.9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2:23 全景网

中泰化学07年净利增长78%EPS为0.96元

  全景网1月22日讯 今日午间,中泰化学披露了该公司2007年全年业绩快报,根据其业绩快报显示,2007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0594.5万元,同比增长45.07%,而实现营业利润26004.6万元,同比增长90.74%,利润总额为25019.7万元,同比上涨87.58%,而净利润则为22756万元,增长78.22%,07年全年EPS为0.96元,净资产收益率为9.63%,下跌1.05个百分点。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主业在2007年保持着持续、稳定增长的态势,米东区中泰化学工业园一期技改工程及部分技术改造项目相继完成。该公司再融资工作顺利实施,一期技改工程项目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同时取得了准东地区248.6平方公里九个煤矿区的探矿权,使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有了更加稳固的资源保证。而该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原因在于控股子公司华泰公司一期项目即12万吨/年聚氯乙烯树脂配套1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工程项目已于2006年4月建成投产,2007年实现了满负荷稳产、高产,产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泰化学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