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期货跌至近6周低点,美国经济担忧情绪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伦敦市场周一原油期货跌至近6周低点,因有关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升温,导致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质疑加剧。
 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Bush)上周五公布的财政刺激方案未能使金融市场对美国经济正在滑向衰退的担忧得到缓解,另外,欧洲股市周一开盘大幅下挫,油价在这些因素的拖累下一路下行。
 格林威治时间1234,伦敦ICE期货交易所,近月交割的三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55美元,至每桶87.68美元。
 纽约商交所二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跌1.76美元,至每桶88.81美元。
 纽约商交所周一因马丁.路德金日假期休市。电子交易依然开放,但没有结算价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