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7年11月9日发布了《关于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暂停了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260110)的申购业务。

  根据《景顺长城精选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规定,现将本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情况提示如下:

  自2007年11月9日起,暂停本基金日常申购业务,暂停申购业务期间,该基金的赎回业务可正常办理。

  投资者可以登录我司网站(www.invescogreatwall.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06)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月2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