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尽快平稳推出创业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6:17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日前,深交所明确了今年的五项重点工作,确定了今年的目标任务:要在继续推动主板和中小企业板发展的同时,全力筹备创业板,力争尽快平稳推出。

  按照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深交所党委研究确定了今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1、抓住机遇,全力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在继续推动主板和中小企业板发展的同时,全力筹备创业板,力争尽快平稳推出。2、着力加强自律监管和投资者教育的有效性,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3、增强技术支持和风险管理能力,确保市场安全高效运行。4、强化培育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提供有力保障。5、加强基础建设和人、财、物的管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