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600633)上海本地股 有望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白猫股份(600633)上海本地股有望强劲反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白猫股份(600633)

  上海本地股 有望强劲反弹

  周一沪深大盘再次出现暴跌,盘中曾出现一定的恐慌情绪,但经过连续几天大幅杀跌,很多个股短线已经超跌,并已具备强烈的反弹欲望,操作上可重点关注一些容易获得市场青睐的低价、具备重组潜力个股,这类个股往往会在弱势中产生更有爆发力的反弹行情,重点可关注白猫股份(600633),公司在新股东入驻后,未来重组具备强烈预期,而作为上海本地小盘股,其活跃股性容易为各路资金青睐。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牙膏厂是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之一,其目前主营牙膏等口腔清洁用品,拥有中华、美加净、白玉、留兰香和上海等知名牙膏品牌,牙膏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往数十个国家。

  前期新洲集团入驻公司,并成为第一大股东,旗下拥有黑龙江新绿洲房地产公司、上海源江置业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另外,新洲集团还将介入煤炭、铁矿、石油等资源开采。由于新洲集团股改时曾承诺将盈利状况较好的部分房地产业务和经营状况稳定、盈利前景良好的木业逐步置入公司,公司未来基本面有望好转。

  该股自底部启动以来走势稳健,但近期受大盘影响出现缩量快速下跌,短线风险得到有效释放,并清洗了获利浮筹,一旦大盘获得支撑,有望展开强势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白猫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