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洋股份未分配利润近2亿由新老股东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7:25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1日讯 南洋股份(002212)IPO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举行。公司高层和保荐机构负责人就投资者关心的有关公司近况和发展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李先飞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截止2007年9月30日,公司未分配利润为199806263.45元,发行前的滚存未分配利润将由新老股东按照发行后的持股比例共享。

  据公司高层介绍,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处于经济发达的广东省,22年的历程,始终专注于电线电缆行业。近几年,公司发挥规模、品牌、营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已使公司的市场份额位居华南地区首位。南洋股份也是国内同时进入第一批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的8家电缆企业之一。公司产品获得2003年-2006年及2007年-2009年国家免检资格。公司的“NAN南”牌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被国家质检总局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南”牌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02年、2003年和2005年,公司产品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公司的品牌已在行业中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

  南洋股份以优异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知名客户的信赖,产品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改造、电力工程、输配电系统、国内部分重点工程以及大型工矿企业。公司与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下属的多个供电局以及华能、大唐、国电等发电系统、粤电集团等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业务联系。公司在国家重点行业和工程建设项目领域已享有较高知名度,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炼化工业电器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和全国煤炭行业机电设备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北京首都机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地铁二号线、广州大学城等大型工程建设。2008北京奥运,“南牌”电缆顺利进入了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北京奥运鸟巢体育馆、奥运会兴奋剂检测中心等奥运工程。

  公司财务总监李先飞进一步透露,截止2007年9月30日,公司未分配利润为199,806,263.45元。经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本次发行股票完成后,发行前的滚存未分配利润将由新老股东按照发行后的持股比例共享。

  本次发行完成后,募投项目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使公司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和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展望未来,南洋股份将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成为最具有技术领先和核心竞争优势的国际化线缆企业之一。(全景网/雷鸣)

  

南洋股份未分配利润近2亿由新老股东共享

  参加南洋股份新股发行网上路演的全体嘉宾合影

  

南洋股份未分配利润近2亿由新老股东共享

  图为南洋股份新股发行网上路演现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