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指数盘中暴跌近5% 仅深市5只个股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06 全景网

B股指数盘中暴跌近5%仅深市5只个股飘红

  全景网1月21日讯 今日,随着A股市场出现大幅杀跌,B股市场也尾随出现杀跌,特别是沪B市场,更是出现大幅杀跌的态势,整个沪B市场,无一只个股下跌,而与B股指数相比,今日深证B指虽然在龙头万科B的带动下,出现大幅杀跌走势,但依然有5只个股上涨,而深证B指也下探2.38%。

  今日,沪深B股两市基本呈现出单边下行走势,而其中深证B指今日以679.91点开盘,虽然短线冲高至685.51点,但很快呈现出放量杀跌的单边走势,并在收盘前创出666.11点的最低点位,最后以667.58点收盘,跌16.29点,跌幅为2.38%,今日成交4.49亿港元,与此前一交易日相比,略有缩量。

  同时,今日B股指数盘中出现暴跌,其今日以353.77点开盘,盘中一度杀跌至337.48点,跌幅达4.78%,尾市以338.78点收盘,跌15.72点,跌幅达4.43%,今日成交5.72亿美元,与此前一个交易日相比,略微持平。

  从盘面上看,凯马B股ST大江B、*ST华源B、ST中冠B、ST华发B等个股跌停,而此前强势上涨个股跌9.25%,而招商局B跌6.85%,新城B股跌6.65%,上柴B股跌6.53%,成为其沪深B股市场跌幅居前的个股。(全景网/李志锦)

【 PT金田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