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国土局长:今年住宅用地将增200余公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34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北京市政协委员、市国土局局长安家盛表示,今年北京的住宅用地供应将比去年有所增加,两限房和保障性住房的供应也将大幅度的增加。
 据介绍,2007年,全年1600公顷的住宅用地供应超额完成。对于2008年北京的住宅用地计划,安家盛表示,将会比去年有所增加,“增加的幅度在六分之一到七分之一。”以此计算,今年住宅用地供应将增加200多公顷。
 同时,保障性住房和两限房的供应今年也将增加。其中两限房今年供应450万平米,比去年增加150万平米;经适房今年供应300万平米,比去年增加100万平米。此外,今年北京还将建设收购50万平方米廉租房,比去年增加20万平米。
 安家盛表示,今年北京增加住宅用地供应,特别是增加两限房和保障房用地的供应,会对抑制房价起到一定的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