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深铁路年度净利预增一倍,AH股价现同步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1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广深铁路(601333-CN;0525-HK)发布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其以中国国内会计准则核算的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00%左右至14.22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11亿元),受A股IPO资金收购羊城公司后资产规模增长推动。
 但资料显示,广深铁路2006年底在其A股发行招股书中曾预估合并盈利预测为14.36亿元,最新的年度业绩预测比早前的预估值有所下降。
 广深铁路A股今日逆市涨0.75%至9.35元/股;H股也涨逾1%至5.54港元/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