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好万家(600576):技术处于超卖状态 有望企稳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方正证券 方江

  在置入万家地产99%股权后,公司主业已经变更为房地产开发。本次置入的主要资产是东方商务广场、天天家园、万好万家大厦和万家华庭四个正在开发的项目。

  前期公司还置入新宇之星100%股权,新宇之星已发展成为目前浙江地区品牌覆盖地域最广的经济型连锁商务酒店。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的大盘上涨行情中涨幅有限,同时该股去年就提前大盘进入调整阶段。该股短线技术上处于超卖状态,该股上周五在半年线附近得到支撑后企稳,预计短线将可能反弹,值得投资者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