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家公司今日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若馨

  S武石油(000668)今日公告称,目前,重新审计评估工作和重组方案的调整工作已经完成,重组方案已于本月19日提请董事会审议,公司股票将于今起停牌,待董事会决议公告之日复牌。

  此前,由于原重组方案相关各方的评估报告已经过期,因此,需要对重组各方资产重新审计评估;同时,在过去一年中,由于市场环境和企业经营发生了较大变化,因此需要对重组资产范围以及重组方案进行相应调整。

  另外,公司1月12日公布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由于方案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前提条件,故尚需等待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审批后方能实施。

  天津宏峰(000594)今日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今日审核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停牌一天。

  锦州港/锦港B股(600190/900952)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合资项目,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今日停牌一天。相关信息公司将于1月22日及时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