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12万股用于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魏玮

  獐子岛(002069)日前通过首个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212万份A股股票受让权,其中,预留19万股对本计划考核期间新入人员以及职位提升人员等进行激励。

  激励股权行权价格将根据业绩的实现情况来确定。满足条件时,股票受让权的行权价格为不高于60元,不低于股票提供者与激励对象签署此计划前30个交易日交易均价算术平均数的50%,即46.54元。

  这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股东吴厚刚持有的212万股普通股,占公司总股本11310万股的1.87%。公司表示,制定股权激励计划,旨在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全激励与约束机制,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团队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经营效率,以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从激励对象看,公司将综合考察其人员对公司经营业绩的贡献,并将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象范围为公司的内部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外部董事)、监事、高中级管理人员、由总裁提名的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和业务骨干等,共计96人。

  计划的操作模式为,激励对象自2008-2010年,每年3月31日前预先缴纳1万元行权款项给转让方,以此确认参入本年计划,若2008-2010年三年达成行权条件,可于2011年12月31日前行权。

  此外,为规避业绩达成条件后的股票价格波动风险,股票提供者将折让部分股价给激励对象,使激励对象的受益权有所保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