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Websense入选美国2008年十大潜力股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1:2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全球领先的Web安全和网页过滤解决方案供应商Websense (NASDAQ: WBSN)宣布:Websense成功入选美国著名投资行情媒体评比的2008年十大潜力股企业排行榜,成为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安全厂商。投资专家们认为:Websense股价有望在2008年实现翻番。投资专家预言是基于近年来安全威胁所呈现的产业化趋势以及Web 2.0所带来的新型安全隐患,这使得全球互联网用户都将承载巨大的安全压力。而Websense融合了全球领先的网页分类、过滤技术以及防信息泄露技术,拥有足够的实力帮助用户击败各种Web威胁赢得胜利。

  (子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