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投概念股有望成为近期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1: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纪证券 赵玉明

  创投概念股有望成为近期明星

  中国证监会主席近日表示,争取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创业板市场,这是监管 层首次明确创业板的推出时间,创业板的正式推出指日可待,这对于市场上占得先机的一些创投概念股无疑形成重大利好,周五创投概念全线上涨。在创投板市场推出创投概念股将有高额的收益预期下,创投概念个股将继续成为市场的明星。

  张江高科(600895):公司籍上海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设立,创建了对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项目的创业投资平台,从而积极投资优质企业,挖掘优质项目,培育未来的利润增长点。三季度报表显示,公司业绩大增92%,发展势头良好。三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为大型基金,充分体现了机构投资者对公司今后发展的信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