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威保变下属风电公司已完成发电机组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9:41 全景网

天威保变下属风电公司已完成发电机组设计

  全景网1月18日讯2006年6月28日,天威保变全资子公司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Garrad Hassan and Partners Ltd签订的《1.5MW风机设计技术协议》。今日,天威保变披露,天威风电公司现已完成1.5MW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工作,并于日前完成样机厂内组装,但天威风电依然表示,该产品形成具体的产量和产能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天威保变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