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认购重担领头重任 华菱认沽暴跌不设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59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8日讯权重股午后跌幅大幅缩减,不少品种均翻红,使得大盘经过两波深幅下探后,重回上升通道。个股上涨家数大面积回升,达到近千家。购权众多品种恢复活力,上涨家数过半,五粮YGC1重新担起领头大哥的重任,领涨权市。华菱认沽则继续在回归之路上越走越快,大跌一成二。

  五粮YGC1经历大半日震荡后,尾盘强势拉升,最终领涨权市,涨幅2.41%,负溢价率13.33%。其目前是市场上上市时间最长的购权品种,今日的强势表现,使其带头大哥风范尽显。午盘领涨的日照CWB1,午后涨幅略有缩减,涨1.96%,退居次席。钢铁购权下午尽数翻红,武钢CWB1涨1.76%,钢钒GFC1和马钢CWB1分别上扬0.61%和0.26%。国安GAC1涨幅与午盘相若。在下跌的购权中,深发SFC2、深高CWB1、云化CWB1跌幅均有不同程度缩减,分别仅跌0.04%,0.25%,1.14%。唯独上汽CWB1大跌4.27%,本周五天四度领跌权市,为市场中上市后表现最差的品种。

  华菱JTP1午后跌幅成倍增长,最终收挫12.53%,其在本周四个交易日中全部收绿,较上周下跌幅度接近四成。不过根据中集认沽的经验,在经历连续大幅下挫后,华菱JTP1出现盘中飙涨的可能性也在逐渐增大,其每日超过300%的换手率也显示,投机资金正在介入。五粮YGP1跟随其大跌5.68%,而南航JTP1停牌一日。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98.1亿元,较昨日大幅缩减近百亿元。南航认沽停牌给成交量带来重大影响。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640.29亿元,较上周萎缩近一成五。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