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新股后周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双双刊登招股意向书,定于1月28日(后周一)网上公开发行新股。

  大立科技(002214)本次发行股数暂定为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大立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红外热像仪和硬盘刻录机两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民用红外热像仪生产厂商之一,在国内民用红外热像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20%。另外,公司是国内第四大硬盘刻录机生产企业、第三大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生产企业。

  诺普信(002215)本次发行股数不超过3000万股。诺普信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农药企业,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农药制剂厂家,最大的农药水基化制剂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在全国同行业中,公司获国家登记产品数、无公害农业果蔬用药品种数、生物农药专利数三项指标均位列第一,成为国内农药制剂行业的龙头企业。(陈道)

  (编辑:kaizoo)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