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证券争取在今年3、4月份完成公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0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从中国光大集团2008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光大银行今年将根据对境内外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及银行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的全面分析,拟先发行A股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发行时间需视资本市场状况、审批进展情况及其他相关情况决定。A股发行完成后再考虑择机发行H股问题。光大证券要争取在今年3、4月份完成公开上市工作。
 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指出,今年要重点围绕推进光大银行上市进程打好五场战斗:一是研究弥补累积亏损;二是研究发行次级债;三是处置不良资产;四是引进战略投资者;五是实现公开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