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01 证券简称:大同煤业 公告编号:临2008-001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正在策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08年1月17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若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之内(含停牌当日)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得通过,公司将公告并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事件进展情况公告。

  特此公告。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1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