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大立科技拟发2500万股 拟募集资金1.7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22:1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7日讯 今日,大立科技披露了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根据其意向书显示,大立科技拟发行2500万股新股,拟投入红外热像仪产业化升级项目、非制冷红外焦平面阵列探测器国产化项目、智能型嵌入式硬盘录像机产业化项目等三大项目,该三大项目拟投资总额达17909.8万元。

  据悉,大立科技主要从事于红外热像仪和硬盘录像机两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民用红外热像仪生产厂商之一,在国内民用红外热像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20%。

  根据大立科技披露的资产负债表显示,截至2007年9月30日,大立科技资产总额达25643.8万元,而负债总额则达11302万元,股东权益为14341.8万元,而今年1-9月份,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185.3万元,营业利润达2022.3万元,利润总额达3190.8万元,而净利润则为3190.8万元。

  从该公司的合并现金流量表显示,2007年1-9月份,现金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644.2万元,而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470.4万元,而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64.4万元,而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则为-18万元,而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为691.4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