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尾随杀跌个股放量下探 B股指数收跌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45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7日讯今日,A股市场早盘出现拉高出货行情,之后在大盘蓝筹股的杀跌之下,B股市场也呈现出放量杀跌走势,整个盘面上,仅有27只个股上涨,其他个股均现杀跌,而此前强势的深纺织今日依然强势以6.35%的涨幅领涨,盘中一度上摸至5.28港元的新高,同时,昨日三大空头中万科B招商局B今日依然承担着做空的主力,成为市场领跌的先锋。

  今日,深证B指以689点低开,之后随着A股市场于早盘出现拉高,最高上摸至700.97点的今日高点,之后展开震荡下行走势,并于下午14点左右创出新低,跌至678.84点的低点,尾市出现小幅反弹,以686.47点收盘,跌9.88点,跌幅达1.42%,今日成交5.8亿港元,与此前一交易日相比,成交量放大近三成。

  同时,B股指数以358.89点开盘,盘中一度杀跌至352.16点,尾市出现拉升,并以356.78点收盘,暂时守住60日均线,下跌4.68点,跌幅为1.29%,成交量达7.39亿美元,与此前一交易日相比,成交量放大近三成。(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