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汽CWB1否极泰来 华菱认沽继续暴跌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27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7日讯大盘今日延续昨日大跌势头,盘中下挫超过250点,尾盘虽跌幅有所收窄,但仍下挫近140点。个股上扬家数不足400家。权证市场再度跌声一片,不过之前表现最为孱弱的上汽CWB1,今日在正股业绩预增两倍的激励下放量大涨,稳居权市涨幅第一。而三支沽权均走出宽幅震荡走势,振幅均在10%以上,华菱JTP1继续暴跌回归。

  上汽CWB1停牌一小时复牌后大幅高开5%,但随后一路下行,午盘收盘前跌至日低点。下午扭转颓势,劲扬超过6%,最终收涨5.83%,换手率和成交额均创出其上市次日后的新高。深发展A午后逆转收红,带动深发SFC2收涨1.24%。次新购权日照CWB1也重拾升势,收涨1.24%,深高CWB1缩减跌幅至1.07%,不过国安GAC1走势就极为孱弱,大跌5.33%,领跌购权,价格回复到12月初的水平。钢铁购权跌幅均有所缩窄,武钢CWB1跌幅缩减近半,跌3.59%,马钢CWB1跌4.37%,钢钒GFC1跌4.84%。云化CWB1和五粮YGC1跌幅与午盘相若,出现稍许差别,云化CWB1跌4.19%,五粮YGC1跌4.20%。

  华菱JTP1今日换手率达到389.38%,创自8月2日来新高,其振幅达到18.41%,为近日罕见。不过尾盘大跌12.08%,继续暴跌回归之旅。南航JTP1和五粮YGP1跌幅均超过5%,南航认沽的换手率也创出11月27日来新高。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92亿元,创出自12月14日来新高。沽权成交额合计破百亿元对成为今日成交量的最大推动力。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