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航空股呈直线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3:2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航空股呈直线坠落 民航业将步入紧缩时代

  全景网1月17日讯 午后,沪深股市在权重股加速下跌的冲击,继续早盘的急跌走势,沪综指一度下跌近190点,最低报5101.40点,中国石油再创上市来的新低,其中航空股成为下跌重灾区,板块整体跌幅超过8%,航空股取代早盘的有色金属股,成为两市跌幅最大的板块。

  盘面上,上海航空跌9.25%,南方航空跌9.29%,中国国航跌8.10%,东方航空跌8.01%,海南航空跌7.41%。

  据航采网最新披露,国内民航业即将步入紧缩时代,据悉,“飞行员不够不准引进新飞机”、“奥运期间停止超售机票”、“放置备运飞机防延误”……,李家祥刚刚就任民航总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兼代理局长,就接连推出一系列民航新政,这些新政策意味着今年国内民航业步入“紧缩时代”。

  李家祥到民航总局赴任不到半个月,就连续抛出一系列民航业新政。首先是限制国内民航业发展速度过快,为购机热降温。今年,民航总局要求调控引进飞机的速度,重点调控对象是新成立的航空公司以及客运航空公司,对于人机比达不到要求的,不得引进飞机、新开航线;严格控制计划外增加飞机,并及时退租到期的飞机。(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