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资银行股全线反弹 上调准备金率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23 全景网

中资银行股全线反弹上调准备金率影响不大

  全景网1月17日讯 未受央行上调准备金率的冲击,今日港股市场六大中资银行股全线反弹。建设银行涨0.85%,工商银行涨0.62%,交通银行涨2.72%,中国银行涨1.81%,招商银行涨2.23%,中信银行涨2.30%。

  中国央行昨日宣布将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至15%。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即使存款准备金率调升到15.5%的水平,银行业2008年的业绩增长仍有45%的水平,考虑最悲观的情况存款准备金率调升到20%,银行业增长仍有33%。(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