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指数将回到5000-5500点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09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7日讯 中信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在今日《晨会纪要》中认为,目前港股表现疲弱给市场形成一定压力,近期市场走势仍可能受到周边环境影响。

  分析师还对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给予了关注,评论认为,此次上调在预期之中。主要行业如银行的业绩预测已经包含这一因素,对地产而言,近期国家政策和社会舆论一面倒的情况在未来将有所缓和,地产业在证券市场的融资限制可能会放松。

  对于后市,分析师认为,在最近一个月沪深300指数上涨10.6%的情况下,指数将重新维持5000~5500区间的箱体震荡。同时经过此次调整后,市场主流将回归蓝筹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