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明制药 编号:2008—01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0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度披露数据将增长50%—60%。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2006年度披露数据

  1、净利润:17,830,291.79元

  2、每股收益:0.056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说明

  公司2007年度下属全资子公司昆明制药集团医药商业有限公司出售了其下属的子公司云南蒙自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和宾川县医药有限公司的股权,获得了投资收益,对公司的净利润产生了影响;2007年度公司的合并范围与2006年度相比增加了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也对公司的净利润产生了影响。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