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办理国有股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53股票简称:太行水泥编号:临2008--03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办理国有股质押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和公平,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峰峰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6900万元人民币,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北太行华信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持有的我公司国有股为上述贷款提供国有股质押担保,共计质押5697万股,并于2008年1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1月1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