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4: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中色金属资源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最高担保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截止公告日,公司为其累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54

  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北京中色金属资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本公司为北京中色金属资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中色金属资源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戊12号

  法定代表人:杜斌

  注册资本:1100万元

  经营范围:高科技项目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形象策划;销售耐火材料、机械电器设备等。

  截止2007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17,978,212.71元、净资产9,515,082.02元、负债总额8,463,130.69元。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深圳发展银行北京神华支行

  2、保证人: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3、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4、提供保证担保的保证期间:二年

  四、董事会意见

  该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控股比例为72.73%。为进一步支持北京中色金属资源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董事会同意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

  该公司具有持续经营能力和偿还债务能力,公司本次担保的风险是在公司控制范围内的。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7年12月31日,本公司包括本次担保的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人民币

  3.36亿元,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担保数量人民币2.66亿元,分别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资产为1,462,020,562.56元)的22.98%、18.19%。

  六、备查文件目录:

  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54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01月1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