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两新股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日两新股网上申购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今日将有两只新股网上申购,分别是准油股份(002207)和合肥城建(002208),准油股份的发行价格是7.85元/股,申购上限是2000万股,合肥城建的发行价格是15.6元/股,申购上限为2136万股。其中,准油股份是近期发行的7只深圳中小板新股中网上发行量最少的一只。

  合肥城建中签率稍高

  国盛证券分析师朱志勇指出,从规模、整体业绩以及成长性来看,合肥城建都要好于准油股份。同时,由于自今日起至下周三的5个交易日里,共有7只深圳中小板新股网上发行,从资金利用率角度来看,预计资金主要集中于明日新股申购。朱志勇预计参与申购的资金约15000亿元,其中参与申购准油股份约4500亿元,合肥城建约10500亿元。由此计算出来的中签率分别为0.023%和0.033%,合肥城建中签率稍高。

  而通过预测两者的开盘价格计算,朱志勇认为申购收益率中间值分别为0.023%和0.033%,年收益率中间值分别为1.67%和2.44%,合肥城建收益率稍高。因此建议申购合肥城建。

  近期市场有消息传出有关新股发行的方式将要进行调整,申银万国对此分析指出,在新股发行方式调整的利多真正兑现之后,其效果将平稳而有序地在市场上得到体现,为构筑中长期牛市提供良好的基础。

    相关报道:

    首日未遭爆炒 两新股今双双大涨

    新股不败是祸不是福 神话终将会破灭

    华锐铸钢涨停 两新股上市次日走势强劲

    A股迎来今年首轮IPO高潮 七新股排队密集申购

    新股发行改革关键在打破无风险神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