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不诚信房地产企业将被清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2:30 新闻晨报

  □记者林劲榆

  晨报讯在刚刚举行的“和谐社会责任地产”座谈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旗下的2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签署倡议书,郑重承诺:切实保证住房质量;积极参与政策性住房和普通商品房建设;自觉执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制度;依法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坚决不做虚假、不实广告。

  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了会议。深圳万科集团、北京首开集团、大连万达集团、上海中凯集团、无锡润地利集团、山东九巨龙集团等房地产企业承诺要以实际行动接受社会和媒体监督。

  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近年来,住宅与房地产业在发展过程中产生了一些影响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今后建设部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让那些不诚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付出代价,直至清出房地产市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宋春华指出,房地产行业尤其是开发企业,已从资本积累时期步入财富发达时期,具备了向社会贡献更多责任的潜能。营造和谐的房地产市场环境,培育稳定可靠的房地产市场,让消费者能够明明白白消费、踏实放心购房是开发企业得以长足发展的基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