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准备金率上调引发冲击5500点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0:43 证券日报

  2007年央行10次上调准备金率对股市影响的统计显示,有6次出现了低开高走,强劲反弹的走势。那么,这次上调准备金率,能否续写强势,甚至引发沪指成功冲击5500点和深成指突破历史高点的契机。

  自2006年年底开始,我国粮食市场价格全面上涨。在农产品一片涨声中,农业股二级市场走势也在2007年里屡次走强。业内人士认为,主要农产品价格在08年仍将继续攀升,农业行业景气继续维持高位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