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安动力因可能涉及重大事项停牌 净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1:14 全景网

东安动力因可能涉及重大事项停牌净利大增

  全景网1月16日讯 今日,东安动力披露,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就重大事项向相关部门进行咨询。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并涉及东安动力。经东安动力申请,该公司股票自2008年1月17日起停牌。同时,东安动力承诺,如未能在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的,将公告并复牌;如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同时,今日东安动力披露的业绩快报。2007年全年,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0186万元,与上年相比,略有下降;主营业务利润则为16000万元,也出现不同幅度的下降,但2007年全年净利润则为89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1.78%;每股净资产为3.6793元,比上年也有提高。(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安动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