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最大规模本土会计师事务所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1:06 中国证券网

  由中瑞华恒信、岳华两大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合并而成的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16日宣告成立。业内人士指出,从规模上来讲,该事务所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规模本土会计师事务所。

  据介绍,新成立的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拥有员工2500名,其中注册会计师逾千人,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数百名,拥有证券和期货业务审计与评估、金融相关业务审计、不动产评估、造价咨询等资质。目前,该事务所在香港、上海、天津等地共设立分支机构18家。

  目前,中国本土会计师事务所面临的一大问题是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差距仍然较大。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李延成说,事务所将通过合并重组、资源整合,不断挖掘客户资源,在高端业务领域开展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竞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