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A股今年收益率约为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56 《财富中国》

  南方基金于2008年1月15日,在北京发布2008年度策略报告。他们认为,08年股市的操作难度比过去大很多,但利多因素还是会支持市场继续向好。在所有的行业当中,他们最感兴趣的当属广义概念上的农业。尽管南方基金认为,08年市场仍然处于牛市当中,然而,A股仍然面临较大的估值压力。

  南方基金投资部执行总监许荣表示,2008年A股市场的收益率,仍将超过主要国际股票市场。年回报率将超过15%,仍然会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但许荣也表示,2008年还存在一个很大的不确定性,就是宏观经济政策的走向问题,说得更具体点,就是以粮食等农产品为主导的通货膨胀,以及根据其发展程度,宏观调控政策的选择。

  南方基金对08年A股市场持谨慎看好。他们认为,在以农产品价格主导的通胀背景下,2008年超额收益板块将是大农业板块,以及制造板块和交通运输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