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FC支持美中互利旗下的上海和睦家医院扩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31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国际金融公司(IFC)透露,IFC近日同美中互利国际公司合作,支持美中互利旗下的上海和睦家医院扩建。
 IFC将提供3500万美元的融资,包括250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和1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用于支持和睦家医院总投资1亿美元的扩建项目。扩建项目包括在北京和广州修建医院,以及在广州修建诊所。2005年,IFC为美中互利提供了6488万人民币(约合800万美元)的贷款,协助其建立上海和睦家医院。
 IFC东亚太平洋局局长任康德表示,IFC通过同和睦家医院合作,扩大了优质医疗服务在中国的覆盖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