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黔源电力拟7600万元增资北源电力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2:14 全景网

黔源电力拟7600万元增资北源电力公司

  全景网1月16日讯 黔源电力(002039)日前决定以7600万元对贵州北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同时还将向该公司借款9730万元。

  北源电力负责芙蓉江流域的水电开发,规划建设7个梯级电站,总装机约40万千瓦。首期开发的鱼塘电站已于2006年2月全部投产发电,装机7.5万千瓦,总投资5.58亿元。目前正在建设的清溪电站,装机2.8万千瓦,投资2.01亿元。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牛都、沙阡、毛家塘、官庄、长岩已投入资本金2274.85万元。

  为解决北源公司建设资金,黔源电力控股子公司贵州黔源引子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将对该公司单方增资7006.30万元。本次增资后,北源公司总股本变为12000万股,股权结构变更为:引子渡公司出资9050万元,持股75.42%。同时引子渡公司还将通过银行委托贷款方式对北源公司借款9730万元,期限为一年。(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黔源电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