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远光软件拟用不超过1亿元打新股 董事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2:11 全景网

远光软件拟用不超过1亿元打新股董事会通过

  全景网1月16日讯 远光软件(002063) 午间披露,公司1月15日召开董事会,同意公司运用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自有资金在一级市场上进行A股新股申购。

  公告显示,董事会同意公司2008年继续运用自有资金在一级市场上进行A股的新股申购,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新股申购业务,由公司财务部、证券及法律部等职能部门成立新股申购小组负责操作。资金运用额度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在该额度范围内,用于申购新股的资金可循环使用。申购事项将提交2008年1月31日日召开的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表示,公司目前财务状况良好,账面现金较充裕。利用自有资金申购新股,可以为提高公司资金的利用率,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了控制风险,董事会还规定,对于申购中签的新股,原则上应在十个交易日内抛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远光软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