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短期大盘的调整格局仍会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16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6日讯 齐鲁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在今日《晨会纪要》中认为,目前大盘正处于一个短期非常敏感的关键位置,虽然不认为大盘会立即向上重新展开升势,短期大盘调整格局仍会持续,但长期大盘依然值得看好。

  操作策略方面,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大盘调整期间可沿着三条线索适时调整持仓结构,转换行业配置:首先,受益于油价高位运行的相关个股近期仍将受市场关注。其次,人民币加速升值背景下相关受益行业存在走强可能。再次,受信贷政策扶持的行业和防御类行业受2008年信贷政策紧缩的负面影响较小,存在超越大盘的可能,这类行业主要有节能环保、内需类等,这类行业同时具有高成长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