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原证券:后市或将再次回落、震荡筑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37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6日讯 中原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在今日《晨会纪要》中认为,大盘股经历了11月的暴跌和近期的超跌反弹之后,后市依然存在再次回落、震荡筑底的可能。

  分析师预计在相关宏观政策明朗之前,大盘股继续走强的难度较大,近期市场围绕小盘股展开的炒作有望继续。小盘股经过快速的反弹之后,估值优势已经逐步丧失,其中多数缺乏业绩支撑的品种面临着较大的回调压力。对于这种局面,分析师建议大家在继续关注小盘股的同时,注意把握节奏,逐步卖掉手中缺乏业绩支撑的小盘股,耐心等待大盘股的投资机会,立足中长线,尽量避免落入短线追涨杀跌的圈套之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